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瑞士LUMINOX雷明時】海豹部隊超輕量鍊帶三眼計時腕錶(黑x白時標-44mm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從頭美到腳【瑞士LUMINOX雷明時】海豹部隊超輕量鍊帶三眼計時腕錶(黑x白時標-44mm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瑞士LUMINOX雷明時】海豹部隊超輕量鍊帶三眼計時腕錶(黑x白時標-44mm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瑞士LUMINOX雷明時】海豹部隊超輕量鍊帶三眼計時腕錶(黑x白時標-44mm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5320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瑞士LUMINOX雷明時】海豹部隊超輕量鍊帶三眼計時腕錶(黑x白時標-44mm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瑞士LUMINOX雷明時 海豹部隊超輕量鍊帶三眼計時腕錶-黑x白時標/44mm

無論是沙漠、叢林、海洋各種極限環境下皆100?晰可見、防水耐用的LUMINOX雷明時,多年來一直是美軍特種部隊中的菁英-海、陸、空三棲海豹部隊出生入死不可或缺的好伙伴。

腕表背蓋上刻有U.S. Navy SEAL海豹三叉戟軍徽,不僅代表得到美軍認可授權,也象徵著配戴者如同海豹菁英一般,勇於面對各種工作任務的挑戰精神!

三眼計時功能,搭配全新超輕量強化聚合物鍊帶,大幅降低傳統鍊帶的重量,卻仍保有鍊帶強悍的外觀及更加服貼手腕的特性,讓配戴更加輕鬆舒適,不影響手部動作。

12點鐘方向錶框定位點藍寶石水晶護鏡、強化碳纖維錶身、200米防水性能、彩色微型發光燈管,無論何時皆能提供最精準的計時-Always Visible!

雷明時全系列產品皆在瑞士製造,原裝進口。

台灣獨家總代理公司貨,附原廠保證卡,全球保固兩年。







LUMINOX採用的昂貴自發光微型氚氣燈(硼矽酸鹽耐熱玻璃微型膠囊)是由瑞士知名企業生產,經由複雜且耗時的程序安裝到錶盤、指針、及錶框上;不同於一般需要藉助陽光照射的廉價螢光塗料、或藉助電源的發光技術,運用LUMINOX自發光技術的氣燈,不受水、油或腐蝕性液體影響,可以自行發光長達25年。

自發光微型氣燈由硼矽酸鹽製造,硼矽酸鹽是一種耐熱玻璃。每支燈管填入氚氣後,再由雷射密封。燈管內部所封住的氣體一般絕不會外洩,出廠前也必須通過嚴格的亮度、安全性、密封性測試。萬一受到猛烈外力衝擊而導致燈管破碎時亦無須擔心,極微量的氚氣僅僅是回到大氣中,對人體或環境無任何傷害。

LUMINOX自發光技術這種獨特且優異的性能,更得到美國政府的認可,成為官方採購規格(MIL-W-6374F)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