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AIGNER】愛格納 優雅時延藩?AGA46201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AIGNER】愛格納 優雅時延藩?AGA46201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蒟蒻麵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AIGNER】愛格納 優雅時延藩?AGA46201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AIGNER】愛格納 優雅時延藩?AGA46201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18365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AIGNER】愛格納 優雅時延藩?AGA46201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來自歐洲德國著名品牌AIGNER成立至今,一直堅持不變的兩大原則,即精緻品質與整體性。

耐久度與韌性也最好,正符合AIGNER對皮革的基本要求,

AIGNER愛格納在每年設計中,也一定攝取各民族之風情,

以融合AIGNER愛格納全球的主張。

由皮件製造起家的AIGNER,五十幾年來以優質精緻的形象深獲好評。

1982年進入手錶市場之後,獨特的馬諦A

logo外型更令人印象深刻,成為當代不朽經典。

近年來, AIGNER致力於將時尚融入典雅,讓AIGNER腕錶之美永恆傳承。

AIGNER本季以簡潔大方來突顯白領人士的精幹與個性,配搭時尚經典的設計,

讓AIGNER更顯整體優勢與美感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erric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